预备队 国安憾负天津

2017-08-12 09:1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天(11日),在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1轮中,北京中赫国安客场2比3不敌天津权健。

尽管输掉比赛,但是从双方排出的阵容来看,国安的小将表现值得称道。天津权健的首发阵容中包含杨君、裴帅、王晓龙、杨善平这样即使在中超都可以打主力的球员,更引人注目的是,权健在夏季转会时引入的上赛季德甲铜靴莫德斯特也披挂上阵。而国安队则是清一色的预备队小将。

上半场,权健连入三球,莫德斯特、张源和裴帅先后破门。不过,0比3落后的国安队在下半场并没有放弃,首次代表中赫国安预备队出场的小将文达在下半时开始阶段为球队扳回一球。第59分钟,唐海的头球砸中立柱。比赛尾声,替补登场的黄涛为国安创造一粒点球,吴波主罚命中。最后一分钟,国安仍有机会将比分扳平,可惜耿军义的打门稍稍偏出。最终,北京中赫国安客场2比3遗憾不敌对手。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