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仍留亚冠希望 辽足丢球直追中超纪录怎保级

2017-08-14 10: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安以4-0的比分大胜辽足,延续着出色的竞技状态。值得一提的是,施密特执教国安以来,球队取得5胜2平的骄人战绩,仍然未尝败绩。施密特也一举打破了前6场每场只进2球的玄学,赢得一场摧枯拉朽般的大胜。这场比赛的胜利,令国安距离前三仅差2分,燃起冲击亚冠的希望。作为中超头号漏勺的辽足,保级希望则已经变得越发的渺茫。

施密特上任以来,国安的成绩得到极大的提升。球队相继战胜恒大、贵州、申花和建业,取得一波4连胜。这也令国安迅速甩开中游集体,具备冲击亚冠入场券的能力。这亦是令施密特成功的拨乱反正,得到御林军全队上下的一致信任。

随后国安面对着鲁能和权健这2个亚冠直接竞争对手时,皆同对手以2-2打成平手。国安每场比赛必进2球且只能进2球?这仿佛成了施密特麾下国安的一大玄学。但本轮比赛,面对着实力羸弱的辽足时,国安以4-0的比分大胜对手。这场比赛也令国安重返胜利轨道,终结了之前的2连平,且施密特执教以来,取得的5胜2平展现极佳的状态。

目前国安距离第3的鲁能2分,距离第4的权健则只有1分。尽管鲁能和权健都少赛一场,但状态正佳的御林军,倘若能够保持住这样的势头,毫无疑问仍然将是亚冠入场券的最有力竞争者!施密特率领下的国安,已经具备冲击亚冠入场券的能力。以目前的势头来看,任何对手欲要阻挡他们,都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辽足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依然没能走出困境。辽足在近11场比赛里,已经输掉了10场比赛,这也令球队面临着极为严峻的保级形势。尤其是,辽足是本赛季中超丢球最多的球队,目前已经丢掉54球,场均失球数达到2.45粒。2015赛季时,副班长申鑫丢球数达到70粒,场均丢球数2.3粒。倘若辽足保持着这样的丢球效率,那么甚至将超过2015年申鑫的失球数,那么保级也将变得愈发的艰难。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