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女篮续约外援福尔斯

2017-08-16 08:2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记者8月15日获知,卫冕冠军北京首钢女篮已经成功与上赛季效力的外援福尔斯完成了续约,双方续约一个赛季。但由于福尔斯个人原因,她归队的时间要推后一些,因而北京女篮还签约了另外一名外援暂时打一段时间的联赛,等福尔斯归队后,再用福尔斯替换她。

北京女篮在上个赛季获得联赛总冠军,福尔斯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她可以场均得到21分,并抢下11.7个篮板。在上赛季结束后北京女篮主教练许利民到中国女篮担任主教练,他不能同时兼任北京女篮主帅,后来张云松担任北京女篮主教练,对于新赛季的外援选择,张云松也倾向于续约福尔斯。

北京女篮与福尔斯续约的谈判持续时间比较长,但总体上还算顺利,福尔斯也十分愿意为北京女篮继续效力。只是她到队的时间要适当推后一些,如此情况下北京女篮还签约了另外一名外援,但北京女篮还未对外公布这名外援的名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