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容大“退赛风波”后续 球迷协会会长任新总经理

2017-08-17 10:2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容大新总经理为保定球迷协会会长 全力支持球队

中新网保定8月16日电 (记者 吕子豪)16日下午,中甲球队保定容大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称,任命臧冠军为球队新任总经理。此前,原容大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孟永强在“退赛风波”事件后辞职。

据了解,2015年8月6日,保定球迷协会正式成立,臧冠军出任该协会第一任会长至今。一直以来,臧冠军都全力支持保定容大俱乐部及保定的足球发展。

臧冠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俱乐部在稳定、健康、规范、职业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取得更好的成绩”。

保定容大足球俱乐部公告全文如下:

为健全俱乐部管理架构,增强管理职能,完善管理制度,经集团公司研究决定,特任命臧冠军先生为保定容大足球俱乐部(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主要负责俱乐部日常管理工作。(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吕子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