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一方2-2平 卓尔3-1新疆 北控2-1中优

2017-08-21 08: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19日和20日,2017中甲展开第22轮较量。今天的比赛,大连一方和石家庄永昌的焦点大战以2-2握手言和,武汉卓尔和北京北控如愿获得3分。昨天进行的比赛,北京人和客场4-1大胜浙江毅腾继续高歌猛进,青岛黄海也以3-1战胜深圳佳兆业,保定容大和杭州绿城也顺利取得3分,云南丽江以2-1力克大连超越,获得保级大战的胜利。

大连一方2-2石家庄永昌

引人注目的冲超大战,一方同永昌以2-2握手言和。一方以14胜7平1负积49分继续领跑,永昌以11胜8平3负积41分。第24分钟一方输送妙传,博利大禁区前得球直接选择远射,径自洞穿对手球门,一方取得1-0领先。第61分钟崔明安大禁区前输送挑传,禁区内得到皮球的穆谢奎转身抽射建功,一方以2-0扩大优势。第75分钟永昌获得前场任意球,马修斯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径自将球攻入对手球门,永昌将场上比分追成1-2。补时阶段,马修斯输送威胁助攻,穆伦加得到皮球推射远角破门,永昌顽强的将比分追成2-2。

武汉卓尔3-1新疆雪豹

卓尔主场轻取新疆,获得宝贵三分。卓尔10胜6平6负积36分,新疆6胜6平10负积24分。第21分钟萨米尔传给右路的埃弗拉,埃弗拉展开突破后,输送倒三角传中,禁区内包抄的萨米尔大力包抄抽射破门,卓尔以1-0领先。第34分钟主裁判罚新疆球员禁区内手球犯规,卓尔获得点球。莫雷罗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卓尔以2-0扩大场上优势。第76分钟新疆长传球,伊科拉强行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随后一脚精彩的挑射建功,将比分追成1-2。第78分钟卓尔左路输送威胁传中,跟上球员的甩头攻门被门将扑出,但门将却也脱手,跟上的莫雷罗补射建功,卓尔以3-1扩大优势。

北京北控2-1呼和浩特中优

北控主场如愿战胜中优,顺利取得3分。北控以8胜2平12负积26分,中优5胜7平10负积22分。开场仅2分钟,北控后场长传制造威胁,随后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卜鑫捅射轻松打破场上僵局,北控取得1-0领先。第20分钟邹宇成被主裁出示红牌逐出场,这也令中优场上只剩下10人应战。第39分钟中优门将和后卫配合时出现失误,陈浩玮轻松得到皮球,随后他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北控以2-0扩大优势。第68分钟达维后场长传制造威胁,多利快速插上形成良机,轻松推射建功,中优将比分追成1-2。补时阶段邹仲霆被红牌逐出,令北控也只剩下10人应战。

保定容大4-2上海申鑫

保定以4-2战胜申鑫,获得保级战的关键胜利。保定以4胜5平13负积17分依然垫底,申鑫以9胜7平5负积34分。第17分钟申鑫优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比罗比罗头球争顶下落点,将球卸下后低射破门,申鑫率先取得1-0领先。第37分钟保定中场输送长传球,马丁内斯胸部停球后,巧妙摆脱防守球员打远角建功,保定将比分追成1-1。第55分钟申鑫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比罗比罗头球回做,门前包抄的劳尔跟上头球接力破门,申鑫以2-1再度领先。第57分钟保定前场连续传递制造威胁,门前包抄的欧沃耶利推射建功,保定将比分追成2-2。第69分钟保定获得前场任意球,欧沃耶利操刀主罚直接旋进球门远角,保定以3-2反超。补时阶段,保定右路传中制造威胁,门前包抄的马丁内斯推射空门得手,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保定以4-2锁定胜局。

浙江毅腾1-4北京人和

人和客场以4-1大胜毅腾,取得保级战的关键胜利。毅腾以6胜5平11负积23分,人和以12胜8平2负积44分位列次席。第19分钟人和中场输送长传,阿约维快速插上杀入禁区形成单刀球,随后他打远角建功,人和取得1-0领先。第25分钟阿约维得球后连续用假动作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轻松推射建功,人和以2-0扩大优势。第35分钟人和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这也造成混乱局面,王刚抓住机会建功,人和以3-0遥遥领先。第59分钟毅腾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范洋抢点攻门得手,毅腾将比分追成1-3。第83分钟阿约维禁区内巧妙停球摆脱防守球员,随后轻松抽射破门,人和以4-1领先。

青岛黄海3-1深圳佳兆业

引人注目的冲超大战,黄海以3-1战胜深圳。黄海以12胜3平7负积39分,深圳以11胜6平5负同样积39分。第3分钟高翔右路突破,遭到门将和后卫的奋力封堵,皮球被破坏到了中路,跟上的邓卓翔轻松打空门得手,黄海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57分钟罗西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普雷西亚多抢到落点甩头攻门,狠狠的将皮球顶入对手球门,深圳将比分追成1-1。第66分钟黄海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队友头球摆渡后,插上的高翔一脚推射建功,黄海以2-1再度领先。第83分钟乔巍因为将巴力铲倒,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这也令深圳只剩下10人应战。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邓卓翔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刘龙抽射建功,黄海以3-1扩大场上优势。

梅州客家1-2杭州绿城

绿城客场以2-1战胜梅州,令球队的处境好转。梅州以3胜8平11负积17分跌入降级区,绿城以6胜8平8负积26分。半场补时阶段,加比奥内塔抓住机会打破僵局,绿城取得1-0领先。第75分钟拉蒙再入一球,助绿城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第79分钟姚均晟抓住机会破门,为梅州将比分追成1-2。

云南丽江2-1大连超越

丽江以2-1力克超越,取得这场保级大战的胜利。丽江4胜7平11负积19分,暂时脱离降级区,超越6胜5平11负积23分。第18分钟陈方舟禁区外得球后起脚远射,皮球如炮弹般直接轰入对手球门,丽江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70分钟超越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博季奇抢到落点甩头攻门,狠狠的将皮球顶入对手球门,超越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86分钟丽江右路长传到禁区内,随后丽江在超越的禁区内制造混乱局面,门前包抄的纳塔里奥轻松推射建功,助丽江以2-1将场上的比分再次超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