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西新赛季响锣 录像裁判频频“抢镜”

2017-08-21 10:26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录像裁判频频“抢镜”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随着西甲、德甲、意甲齐齐开张,新赛季欧洲5大联赛至此全部揭幕,两个卫冕冠军尤文与拜仁为各自联赛打揭幕战,携手取得开门红。

新赛季意甲在都灵揭幕,尤文图斯主场以3比0完胜卡利亚里,曼朱基奇、迪巴拉和伊瓜因3名前锋各进一球。值得关注的是,欧洲几大联赛本赛季引进了录像助理裁判,正是在录像助理裁判的改判下,尤文被罚一个点球,但法里亚斯的点球被布冯扑出。这是布冯第620次出战意甲,超过已经退役的托蒂,仅次于647场的马尔蒂尼。刚刚以2000万欧元身价加盟尤文的马图伊迪替补完成首秀。

德甲的揭幕战同样有录像助理裁判“抢镜”,莱万多夫斯基在禁区内被拉倒,主裁判经过录像助理裁判的提醒后判罚点球,莱万亲自主罚命中。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婉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