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周观察:布冯怒扑点球博努奇制霸全场 中场大脑染红

2017-08-22 14: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临近,各大豪门之中,谁能问鼎大力神杯越来越引发人们的猜想。新赛季之中,国脚们的表现可以看作是诸强世界杯前景的“风向标”。作为最会打大赛的国家队之一,意大利各大国脚的表现是球迷眼中的焦点。随着新赛季各大联赛的全面开战,每轮过后,网易体育都将推出意大利国脚当轮表现的“红黑榜”,每周定期追踪意大利国脚们的实时状态。

红榜:

布冯(★★★★★)

年近40岁的总攻大人再现小将本色,在尤文新中卫组合被卡利亚里的乱拳打得晕头转向时,他在3分钟内先是扑出法里亚斯势在必进的低射,然后又在主裁判回看视频后送给对方点球的情况下,淡定再度面对法里亚斯的挑战。

布冯毫不理睬对方巴西射手的假动作,又看透了其劲射中路的意图,轻轻松松地完成扑点,帮助尤文守住比分优势,最终主场完胜。

博努奇(★★★★★)

博努奇迎来加盟米兰后的联赛首演,整体发挥稳健,延续了他效力尤文期间中后场组织核心的角色,他全场116次触球、107次传球、16次长传、8次成功长传、5次解围以及1次突破过人都是独占或者并列全队最高,跟穆萨基奥的配合相得益彰,在米兰,他的领袖角色更加突出,这或许会对明夏世界杯赛场的意大利队更有助益。

库特罗内(★★★★★)

本轮意甲媒体评分最高的本土射手是谁?19岁的米兰青训璞玉库特罗内,仅仅出场1小时的他参与本队全部3个进球,单刀造点,前点头槌破门,倒三角回做助攻苏索,越来越感觉红黑军团买卡利尼奇有些多余,这位小伙可以重点培养。

加比亚迪尼(★★★★)

上赛季后半程加盟南安普顿的加比亚迪尼,可以说是意大利海归球员的佼佼者,本轮英超他再度发威,在圣徒险胜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发挥关键作用,单刀破门打破僵局,下半场还用精彩的左脚远程导弹吓出哈特一身冷汗,只可惜皮球被门梁拒绝。

黑榜:

贝洛蒂(★★)

要留住一个人,先要留住他的心,今夏作为欧洲转会市场大热门的贝洛蒂,直到现在还没有如愿跳槽豪门,随着转会截止期的临近,他最终留在都灵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联赛首轮,红贝贝用实际行动告诉都灵老板卡伊罗,我身在都灵心已飞,全场比赛,他基本游离在球队的体系之外,两次射门均没能命中门框范围,传球成功率只有可怜的66.7%。

维拉蒂(★★)

如果说大胜图卢兹的这支巴黎中有一个吐槽点,那肯定是意大利中前卫维拉蒂,意大利中场大脑出战69分就有105次触球及多达88次传球,两项数据都是全场最高,但连续两次冒失放铲犯规,导致他在70分钟不到就被罚下场,如果不是内少以一人之力稳住胜局,维拉蒂极有可能成为巴黎丢分的罪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远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