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篮美国归来备战全运“零时差”

2017-08-24 09:2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男篮美国归来备战全运“零时差”

本报讯(记者 宋翔)前晚北京首钢队结束在旧金山的美国拉练返回北京。昨日他们并未做过多调整,就开始一天两练的节奏,毕竟全运会男篮比赛已经近在眼前。另外,新加盟球员刘晓宇昨日上午出现在训练场,与主教练雅尼斯见面,但他并未与队伍合练。刘晓宇正式到队时间是在全运会男篮决赛阶段比赛后。

北京首钢队在此前到旧金山进行了为期三周的海外拉练。队员们在美国拉练期间打了多场教学赛,一方面检验了此前的训练内容,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逐渐找到比赛状态。教练雅尼斯说:“能把这些年轻球员聚集在一起,不仅可以提升他们的个人技术,还使得他们更好地了解球队目前在攻防两端的战术理念。”

在回到北京后,北京首钢队并未做过多调整,马上就投入到日常训练中,可谓备战全运会“零时差”。按照计划,北京首钢队将在本月30日进驻全运村,开启全运会男篮决赛阶段的比赛。而这几天他们正在为此积极地准备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日训练场还出现了刘晓宇的身影。但他并没有与队伍进行合练,刘晓宇在训练场上与雅尼斯做了一些交流,聊了聊他的身体状况等。刘晓宇在此前跟随中国男篮刚刚征战完男篮亚洲杯的比赛,他也是在前日刚从黎巴嫩返回北京。但这次刘晓宇只是为了与球队见面,并不是正式到队。刘晓宇并没有全运会的任务,他表示会在这段时间自己训练,以更好地备战新赛季。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