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何时回国家队听勒夫的 我状态处在上升期

2017-08-28 15: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德国当地时间8月27号《踢球者》消息,诺伊尔凭借联赛回归表现出色,有望入选国家队,随队出征接下来的世预赛。但同时这位球队队长坦言拜仁目前状态不理想。

诺伊尔在4月18号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脚骨受伤后,休养了长达4个月。本轮对阵不来梅的比赛中这位拜仁队长终于如愿登场。

在于不莱梅的德甲比赛后,诺伊尔表示“我很高兴,现在终于可以复出了。”只要诺伊尔保持本场比赛的状态相信就尽快能回到国家队。但是勒夫不愿意冒险。关于此事诺伊尔表示:“能上场比赛我已经很高兴了。我跟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在电话上交谈过关于入选国家队的事,但能不能参加接下来的国家队世预赛,这事队员说了可不算。”

“国家队有三个门将,当然我会努力恢复状态,并用自己的经验帮助球队。然而当一个球员久疏战阵,最好的恢复方法就是上场比赛了。”诺伊尔在德甲首轮就渴望上场,“很显然我已经准备好了,包括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

诺伊尔对这场于不莱梅的比赛很满意:“很明显球队的防守端进步很大,对勒沃库森差点被对方打进三个球,而本场不莱梅几乎没有机会。这是防守端的贡献。”可以看到拜仁的整体站位更加紧凑,诺伊尔的突前站位也及早的化解了危机。

“我们在上半场速度缓慢,球队整体移动也不快,互相之间缺少串联。”但诺伊尔也表示,“没有球队可以在赛季的前10场比赛拿出100%状态,包括门将。球迷知道球队现在的状态,并且知道球队处于上升期就够了。客观地说我们现在还没有拿出理想的状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