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局局长孙学才盛赞陈颖 “她站到赛场上就是胜利”

2017-08-31 08:2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刘艾林

8月30日,在北京老将陈颖无缘全运会射击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之后,北京代表团副团长、北京体育局局长孙学才对陈颖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孙学才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陈颖是一名优秀运动员,是年轻选手的表率,她能够站到赛场上就值得称赞。”

孙学才表示:“其实陈颖这次参加全运会,我们对她的成绩并没有过高的苛求。她六次代表北京参加全国运动会,是六朝元老,为北京射击队、为北京体育和国家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她身上留下了很多伤病,非常不容易,作为一名40岁的老将,她付出了很多,经历了常人想象不到的一些艰难。说实在的,陈颖还能站到全运会这座舞台上就是一个成功,就是一个胜利。陈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她是年轻选手的表率,希望未来她能在新的岗位上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