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满意国安海外集训效果

2017-08-31 09:48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日报  实习记者 赵晓松

北京中赫国安队日前结束了在德国近10天的集训,球队接下来将返京备战中超联赛。国安队主帅施密特对球队集训效果感到满意,希望在中超比赛中保持之前的良好势头,赢下更多比赛。

施密特表示,国安队在集训期间表现得非常好,达到了之前的预期。他说:“球队基本上都是一天两练,强度很大,训练很辛苦。我们的目标是帮助队员的身体状态达到一个较好的水平,另外让球队在战术方面进一步磨合,这两个目标都实现了。同时我们是劳逸结合的,除了训练还安排了皮划艇和沙滩排球比赛等团队建设活动,大家玩得很开心。集训期间,队员们作为一个整体,在球场上的熟悉和配合很重要,足球之外,生活上的交流也同样重要。”据了解,国安队回京后将首先放假休整,然后集结备战中超比赛。9月10日,中超将重燃战火,国安队将在第24轮角逐中主场对阵延边富德队。施密特直言,希望最后几轮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另据了解,因脚伤缺阵已久的于大宝近日在德国接受了德甲勒沃库森队队医的检查和治疗。据于大宝透露,这是施密特通过私人关系安排的一次复查。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于大宝的脚伤已基本痊愈,且能够跟上球队的训练节奏,重返赛场指日可待。于大宝坦言:“施密特希望我尽快恢复,其实我也挺着急的,希望赶紧好起来,回到球队的大家庭里,为球队做贡献。另外,大家通过一周多的训练,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状态方面都有很多改变。教练组通过多种训练手段,从氛围上、凝聚力上都给球队带来了提高。通过这段时间的集训,相信我们回到联赛中会踢得更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赵晓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