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将签约沙尔克被废黜队长 周三体检先租后买

2017-08-31 10: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报道,沙尔克04后卫赫韦德斯将于本周三接受尤文体检,而后正式成为斑马军团的一员。

29岁的赫韦德斯今夏还曾跟利物浦以及国米联系到一起,但意甲冠军将会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得到这位矿工队长。据悉,尤文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赫韦德斯,本赛季的租借费用为350万欧元,买断条款则为1150万欧元。

上周五凌晨的欧冠分组抽签结束之后,尤文CEO马洛塔曾在接受Premium Sport TV采访时表示过对赫韦德斯的兴趣。过去几天,双方之间的谈判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转会有望在周三的体检结束之后正式完成。

赫韦德斯是德国夺得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成员之一,迄今他已代表国家队出场44次,有过两个进球。自从2007年进入沙尔克一线队至今,他还没有为其他球队效力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