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周观察:公牛一飞冲天惊呆世界 林妹妹被狂射连丢4球

2017-08-31 10: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临近,各大豪门之中,谁能问鼎大力神杯越来越引发人们的猜想。新赛季之中,国脚们的表现可以看作是诸强世界杯前景的“风向标”。作为曾经4夺世界杯桂冠的蓝衫军团,意大利队各大国脚的表现是球迷眼中的焦点。随着新赛季各大联赛的全面开战,每轮过后,网易体育都将推出意大利国脚当轮表现的“红黑榜”,每周定期追踪意大利国脚们的实时状态。

红榜:

贝洛蒂(★★★★★)

红贝贝活了,都灵赢了,右边卫西尔维斯特里的传中眼看就要飞出禁区,贝洛蒂早已经调整到绝佳的倒钩位置,在萨索洛后卫的干扰下,来一记凌空四座的凌空侧挂,将皮球轰进球门远端,这是绝对意义上的世界波,红贝贝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意大利第一中锋的实力。

基本失去转会可能的贝洛蒂,还有两次成功过人以及并列全队最高的3次解围,在攻防两端都有所贡献。

坎德雷瓦(★★★★)

砍刀已经基本摆脱了离队可能,因为国米毕竟不可能将双主力边锋都出让(佩里西奇仍有跳槽的几率)。

此役,坎德雷瓦出战83分钟,送出全场最高的4次关键传球,包括带球内切为头号射手伊卡尔迪送出的手术刀般直塞。按照这样的水准,他应该能够坐稳意大利队正印边前卫的位置。

蒙托利沃(★★★)

蒙老师多数时间是被黑的对象,但他无论在蒙特拉的米兰,还是文图拉的意大利队,都基本能够锁定中前卫主力位置。文艺蒙自从米兰横扫马其顿鱼腩的比赛起,逐渐找到了节奏,找到了融入米兰青年军的感觉。

本轮联赛面对卡利亚里,蒙托利沃打满全场,完成40次传球,包括6次精准长传(成功率100%)以及全队次高的3次关键传球,成为调度全队攻防的枢纽。

因莫比莱(★★★)

因莫比莱本轮打进了关键的破僵局进球,将阿尔贝托的传中顶进切沃网窝,他也是蓝鹰进攻线上最具威胁的球员,全场完成多达5次攻门,但除了进球之外,吐饼的情况也同时存在。

两次长传全部找到队友的数据值得肯定,但在与贝洛蒂的箭头位置争夺中,他仍然处于下风。

黑榜:

基耶利尼(★★)

失去了博努奇的尤文防线难言稳固,差点在费拉里斯球场再度折戟,开场阶段就丢掉两球,整条防线都难辞其咎。虽然相对而言基耶利尼的表现还算不错,但身为后卫线领袖的他,开场阶段就出现仓促解围结果将球踢中队友身体导致折射丢球的情况,实在不应该。

当然,椰子全场129次触球、113次传球、7次解围及3次拦截都是全队最高。

佩林(★★)

热那亚首战零封萨索洛,第二轮遭遇卫冕冠军尤文,狮鹫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连丢4球。

虽然其防线队友们的表现更加垃圾,但身为意大利国家队三号们将的佩林,在对方仅有7次射正的情况下失掉4球,实在难辞其咎,如果这样的表现持续下去,他在布冯国家队接班人的角逐中很难压倒多纳鲁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远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