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维斯宣布博扬租借加盟 巴萨旧将重返西甲!

2017-09-01 16: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1号,西甲阿拉维斯俱乐部官方宣布,斯托克城前锋博扬租借加盟。

阿拉维斯官方发表声明称:“阿拉维斯已经签下了博扬,这是一名很有天赋能力很强的球员,有着在世界最出色联赛征战的经验,其出色的进攻能力为世人所熟知。”

博扬曾被视为西班牙足球的希望。2007年,他首次代表巴萨一线队出场时只有17岁19天,打破了此前由梅西所保持的最年轻球员出场纪录。没过多久,他就在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当中取得进球,成为巴萨队史最年轻的西甲进球球员。

效力巴萨期间,博扬总共在西甲出场过104次,帮助球队拿到过三次西甲冠军和两次欧冠冠军。2011年,他以1200万欧元转会罗马。

一年之后,博扬被租借至AC米兰,此后又被租借至阿贾克斯。2014年,他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了斯托克城。

今年1月,博扬租借加盟美因茨。4月份,他在和拜仁的比赛中取得进球,从而成为了史上首位在德甲、英超、西甲和意甲都有进球的西班牙球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