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巨头赞皇马世界第1 西国脚:阿森西奥能拿金球

2017-09-01 16: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欧洲足坛,拜仁和皇马此前曾有过纠纷。在2009年夏天,弗洛伦蒂诺挖来了C罗、卡卡和本泽马这三大联赛头牌,但就是无法从拜仁挖来里贝里,拜仁巨头赫内斯也曾公开抨击皇马的巨星政策。如今,拜仁CEO鲁梅尼格却坦承皇马“世界第一”。

谁是当今足坛王者?鲁梅尼格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皇马:“在我看来,皇马是世界最佳球队,是天空中最闪亮的星星。其他球队和皇马有差距,拜仁、巴萨和曼联都是如此,皇马是排名第一的球队。”

在本赛季初,皇马最闪亮的星星是阿森西奥。贝尔和本泽马表现糟糕,C罗被禁赛,阿森西奥则接连轰入世界波。在接受塞尔电台专访时,西班牙国脚巴斯克斯盛赞阿森西奥。

“他非常出色,他水平已经非常高了,而且还在进步中。”巴斯克斯表态,“他非常谦逊,平易近人。他正在成为巨星,而且很快会拿到金球奖,我就是这么认为。”

《马卡报》昨天也在封面上撰文指出,21岁的阿森西奥正走在巨星之路上。C罗、劳尔、迪斯蒂法诺和米歇尔等人,在21岁时都已经显露出了超级巨星的潜质。如今,阿森西奥也走在了这条路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