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篮双外援报到 马布里将于近期到队

2017-09-06 08:3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并无全运会参赛任务的北控男篮正在积极备战新赛季,而外援兰多夫与阿巴斯已经与球队会合,他们的身体状况保持得很好。另外一名外援马布里也将在近期到队。

兰多夫上个赛季效力于辽宁队,在征战季后赛时他的右手肌腱断裂。在赛季结束返回美国后,兰多夫在杜克大学的医疗团队下进行了手指伤病的康复治疗,他并没有进行手术治疗,而是通过夹板固定以及其他一些科学的治疗手段,以让手指的伤病得到康复。目前兰多夫的手中伤病已经痊愈。另外兰多夫在夏天保持了非常系统与刻苦的训练,他通过每天四到五个小时的苦练,完成了身体减重与提高投篮命中率的训练目标,这些都有助于他在新赛季能打出良好的比赛状态。

阿巴斯的身体情况也同样保持得不错。阿巴斯一直都是对于训练很勤勉的球员,而这个夏天他比以往练得更加努力,为了保持健康与拥有更好的状态,阿巴斯并没有在夏天与国家队一起征战亚洲杯的赛事,而是来到洛杉矶一家著名的训练中心进行特训,阿巴斯的特训效果也很明显。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