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安宁站 14岁张悦彤获双冠

2017-09-12 09:1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安宁站 14岁张悦彤获双冠

2017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于9月10日晚在兰州市安宁区仁寿山圆满落幕。刚刚在全运会上获得难度赛冠军的14岁小将张悦彤斩 获本次比赛难度赛女子专业组、攀石赛女子专业组双料冠军

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是我国最高规格的国家级攀岩俱乐部联赛,比赛举办地仁寿山风景区攀岩赛场是我国西北五省最大规模综合攀岩场地。 本次赛事组别、赛制丰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专业组和精英组难度赛、速度赛、攀石赛共产生了36个奖项。难度赛女子专业组冠亚季军 的获得者分别为张悦彤、陈卓莹、牛笛,难度赛女子精英组冠亚季军的获得者分别为胡春花、房可、谢月。难度赛男子专业组冠亚季军的获 得者分别为马自达、瞿海滨、游嘉俊,难度赛男子精英组冠亚季军的获得者分别陈勇辰、张琪、刘思超。速度赛女子专业组冠亚季军的获得 者分别为牛笛、潘旭华、陈卓莹,速度赛女子精英组冠亚季军的获得者分别为张灵芝、房可、胡春花。速度赛男子专业组冠亚季军的获得者 分别为陈智玄、莫双溪、王枫琪,速度赛男子精英组冠亚季军的获得者分别为贵时光、梁荣琪、魏功宇。攀石赛女子专业组冠亚季军的获得 者分别张悦彤、牛笛、陈卓莹,攀石赛女子精英组冠亚季军的获得者分别谢月、刘玉娇、曾丹。攀石赛男子专业组冠亚季军的获得者分别为 马自达、游嘉俊、欧智锋,攀石赛男子精英组冠亚季军的获得者分别为刘思超、赵志刚、付家豪。

斩获了难度赛女子专业组、攀石赛女子专业组双料冠军的14岁的张悦彤是全运会攀岩比赛中最小的冠军得主,我们有幸在比赛现场欣赏到了 小冠军的英姿。2012年至2016年张悦彤在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广东省攀岩锦标赛、亚洲青年攀岩锦标赛、全国攀岩分站赛乐业站取得了骄 人的成绩。2017年8月8日,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国家攀岩示范公园进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比赛攀岩决赛上,摘得难度赛女子组冠 军成为年龄最小的全运会攀岩项目冠军。由于攀岩已成为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3年之后张悦彤将开启她征战奥运的新旅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