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西安站 姚捷和李玲夺冠

2017-09-13 14:14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西安站落幕

本报讯 2017年天津全运会圣火刚刚熄灭,近日又一场全国顶级较量——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男子撑竿跳的比赛在西安城墙举行,经过激烈争夺,姚捷和李玲分别夺得男女组冠军。

这是“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第二次来到西安,本次进行的是撑竿跳高比赛。男子方面聚集了刚刚在全运会获得金牌的山东名将薛长锐、前全国纪录保持者杨雁盛、安徽名将姚捷以及今年有过5.70米优异表现的山东新锐丁邦超。而女子方面则有亚洲纪录保持者、浙江名将李玲以及18岁小将吴作城。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对决,女子组李玲以4.30米的成绩获得冠军。男子组姚捷在5.41米的高度上,以第二次过竿的表现,获得冠军,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薛长锐获得亚军。

西安古城墙历史凝重,在这里举行田径比赛,既能再现长安的辉煌与大气,更是历史与现代的激情碰撞。这场比赛不仅展现了队员们的实力和风采,更可以完美地向广大市民诠释田径运动的魅力。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西安市体育局承办,奥方体育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刘小龙)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小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