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国际徒步大会将在9月23日举行 目前开始报名

2017-09-15 10:0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怀柔国际徒步大会开始报名

本报讯 2017年北京怀柔国际徒步大会将于9月23日在怀柔雁栖湖举办,即日起开始报名。

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宾介绍,本次活动由怀柔区人民政府和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主办,从2014年开始,这一徒步大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已成为北京市开展群众性徒步运动的一张名片。本次徒步路线长12公里,途经古槐溪语、雁栖湖、日出东方等景点,沿途风景优美,徒步爱好者可以一边徒步健身一边欣赏美景。为吸引更多年轻人参加,本次活动主办方设置了“涂步”环节,徒步爱好者们可以在本次活动的主题T恤衫上涂鸦。此外主办方还将启动“最美雁栖湖,徒步随手拍”线上徒步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优秀作品将在活动后集中展出。

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开放8000个名额,徒步爱好者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健康不求人全民健身服务”、登录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官方网站www.tbbj.org报名。报名成功后,须按照相关步骤完成现场交费,并领取活动物资。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