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滕力挺里贝里:被换下难道该高兴?他踢得很好

2017-09-15 11:0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阿滕力挺里贝里:被换下难道该高兴?他踢得很好

在拜仁3-0大胜安德莱赫特的欧冠小组赛中,里贝里在第78分钟被换下后怒摔球衣,并因此招致拜仁高层的不满。对此,博阿滕站出来为队友辩护。

是役,博阿滕在第77分钟被换上,这也是他自从今年5月20日以来第一次为拜仁出战。对于复出,博阿滕也是感慨良多:“非常好,在缺阵如此长时间后,我非常高兴今天重返赛场,我个人感觉很好,就算这场胜利不是很伟大。”

但博阿滕也承认自己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100%:“很显然,我还需要一步步来,我需要通过训练和比赛来恢复,那需要花时间,我也会小心一点。”至于周末是否有机会首发,博阿滕说:“我们会在本周讨论这个话题,如果我可以,我当然希望首发。”

在养伤期间,博阿滕也引发了不少传闻,对此,拜仁球星说:“那是非常困难的一段时间,因为在我回归球队后,我的伤情又遭遇反复,现在我想要保持健康,并且重新开始。我们应该专注于我们擅长的东西,并且更加关注球队,而不是某一个球员,因为这就是足球比赛,我们要踢得更好一点。”

对于里贝里的摔球衣行为,博阿滕也非常理解:“他应该为被换下感到高兴或者笑?他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然后被换下,我可以理解他的反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飞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