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名帅:AC米兰新援太多难夺冠 差点执教意大利

2017-09-15 11:0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意甲名帅:AC米兰新援太多难夺冠 差点执教意大利

小诸葛圭多林目前赋闲在家,而在近日他也接受了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独家采访,在采访中,圭多林表示自己当年差点接手意大利队,同时还对新赛季的意甲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尤文依旧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在谈到VAR技术时,圭多林表示这项新技术需要缩短仲裁时间才能得到更好的应用。

圭多林在意甲执教多年,而在两年前也来到了英超的斯旺西队执教,但是最终圭多林因为带队成绩不佳被解雇。目前圭多林赋闲在家,虽然已经离开了教练岗位,但是圭多林却一直关注着足球。

他也对新赛季意甲的前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依旧密切关注着意甲联赛,我认为本赛季的意甲升班马斯帕尔的表现不错,他们表现的很有竞争力。斯帕莱蒂率领下的国米也重新回到了争夺冠军的道路上来,这非常的有趣。尤文图斯依旧是本赛季意甲冠军的头号热门球队,但是萨里带领的那不勒斯以及斯帕莱蒂率领的国米都将是尤文的对手,这三支球队也是我心中的夺冠热门。”至于为什么没有列AC米兰,圭多林认为,他们今年夏天进了太多的球员,需要一定的时间磨合。

目前VAR技术已经在意甲得到了应用,圭多林也对这项新技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是一个比较新鲜的技术,我认为评论这一新技术的好坏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是在我看来,只要缩短仲裁的时间,才能让比赛更加顺畅的进行,这非常重要。”

在采访的最后,圭多林还回忆了3年前的一段往事,他表示自己在三年前曾经差点执教意大利队:“我差一点就执教意大利国家队了,当时的候选人只有我与孔蒂,他们在最后时刻选择了孔蒂,我非常感谢意大利足协对我的邀请。文图拉也是一名好教练,他也是我的老师,他向全队贯彻了自己的想法,输给西班牙队的经历是惨痛的,但是现在西班牙确实比意大利更强,但是我们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相信意大利队最后肯定能够去世界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小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