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只想找回之前的比赛感觉

2017-09-16 08:3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施密特:只想找回之前的比赛感觉

今晚,北京中赫国安将在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劲敌广州富力队,面对这样一场关乎亚冠资格的争夺,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目前球队并不会过多思考这个问题,而是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尽快重拾信心找回之前对于比赛的感觉。

本场和富力的争夺对于国安来说非常重要,在上轮面对延边富德只获得一场平局的情况下,此番客场作战,全队上下都期待用一场胜利来找回比赛的感觉。后腰拉尔夫就表示,目前球队已经从那场平局的遗憾中走了出来,来到广州,球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拿下三分。由于两支球队积分相同,这场比赛也被外界看做是争夺亚冠资格的直接对话。不过在发布会上,施密特却表示,现阶段球队是不会分心去考虑这个问题的,大家只希望能够拿下对手,从客场凯旋而归。

不过国安想要从越秀山全身而退确实不容易,尤其是在后防线人员不整的情况下。由于本场比赛主力中卫于洋累计4张黄牌停赛,他的缺阵势必会给国安的后防线造成不小的影响,毕竟他是除了门将位置的杨智以外,本赛季唯一一个踢满全部比赛的球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顶替他位置的很有可能是晋鹏翔,因为另外一位中后卫赵和靖同样是有伤在身,今晚能否登场还是个未知数。

除了后防线之外,国安的锋线组合在本轮也将发生变化,这主要因为U23球员巴顿有伤在身。自从6月主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首发之后,小将巴顿在过去几个月一直牢牢占据着一个首发的位置,不过上轮对阵延边,巴顿因为脚伤被替换下场。虽然之后的检查结果显示伤病并无大碍,但从过去一周的恢复情况来看,其实并不乐观。在发布会上,施密特也表示,如果巴顿不能出场的话,球队还有B计划。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施密特口中的这个“B计划”最终上演的可能性非常大,具体的人选会是球队的另外一名锋线小将朱朝庆。上个月在球队客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中,他替补姜涛登场,完成了个人在国安的首秀。而本场对阵富力的比赛,他很有希望迎来个人的首次中超首发。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 张昆龙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