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天升入北京男篮

2017-09-16 08:4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丘天升入北京男篮

昨日CBA公司公布了新赛季各个球队的注册球员名单,北京队总共注册了16名球员,其中包括此前一直在北京首钢青年队打球的混血内线丘天。丘天的加入将为北京首钢队的内线添砖加瓦。

北京首钢队在新赛季注册球员分别是:刘晓宇、常林、吉喆、张卓、张才仁、张松涛、方硕、朱彦西、段江鹏、段鸿瑞、王旭、王鑫磊、王骁辉、翟晓川、赵梓壹、丘天。此前与球队一起征战过全运会男篮预赛与附加赛的年轻球员张玉并没有能入选新赛季的联赛注册名单,而丘天的入选则是在外界的意料之中。

丘天在此前一直在北京首钢青年队打球。在去年曾经与北京首钢队训练过一段时间,但他并没有征战上赛季的CBA联赛。在这个夏天丘天在与中国国奥男篮征战完热身赛后,就前往美国与当时正在旧金山海外拉练的北京首钢队一起训练,并且他还征战了全运会男篮决赛阶段的比赛。全运会结束,北京首钢队重新集中后,丘天也与队伍一起训练,备战新赛季。

丘天是混血球员,虽然外表是一副外援的面孔,但是他是地道的北京小伙。丘天的身体条件应该算是比较好的,但在比赛经验、意识等方面还需要更多的磨炼。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