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冲超形势:一方人和依然看好 永昌期盼逆袭

2017-09-18 10: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冲超形势:一方人和依然看好 永昌期盼逆袭机会

刚刚结束的第26轮中甲联赛,由于冲超区的一方和人和相继落败,这也令冲超形势悬念再起。目前的形势来看,一方和人和的冲超形势依然最好,优势仍然难以撼动。永昌若想实现冲超,那么必须要期待着前2名失误,至于黄海和深圳,若想冲超唯有期待奇迹。

一方人和仍然形势大好

一方尽管遭爆冷不敌绿城,但球队仍然位列领头羊的位置,领先排在第3位的永昌6分,冲超形势依然大好。对于一方来说,不敌绿城只是阴沟翻船而已,球队的冲超形势依然是最为乐观的。最后4 轮比赛,对手的实力普遍不强,一方冲超依然乐观。

人和下轮将面对深圳队,尽管深圳仍然存在着冲超的可能性,但只是存在于理论之中。人和手里握有着4分的优势,且拥有着3主1客的有利赛场,除非自身出现重大失误,否则冲超形势依然看好。

永昌唯有期待等待机会

对于永昌来说,球队大胜人和,拼下了极为关键的一场胜利。但永昌仍然落后冲超区4分,冲超的形势依然难以让人感到乐观。最后4轮的对手实力普遍补强,永昌唯有先做好自己,努力拿满12分,再期待前面的球队失误,唯有尽人事听天命。

黄海深圳期待奇迹

对于黄海和深圳来说,他们仍然存在着冲超的可能性,但这种希望却只存在于理论之中,实际上冲超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毕竟黄海已经落后冲超区7分,深圳则已经落后冲超区11分。他们需要前面的球队皆出现失误,方能实现冲超梦想。对于这两队来说,冲超可能只是一个奇迹罢了。(Ariel)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射门中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