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鹏翔“降级”预备队 状态起伏成主因

2017-09-20 08:2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张昆龙

9月19日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媒体公开课,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时间里,全队进行了“压迫”战术的演练,因伤缺席上轮联赛的巴顿和朴成尽管没有出现在公开训练课上,但是主帅施密特表示,二人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德国人还透露,中后卫晋鹏翔因为状态起伏的原因被暂时下放到预备队训练。

上轮联赛,阵容不整的国安队在客场不敌广州富力队,在亚冠资格的争夺中已经处于明显的下风。而施密特也表示,现在已经将精力全部放在备战接下来的5场联赛中,至于“亚冠”的目标,已经不是球队关心的首要问题。正因如此,在昨天的训练课上,施密特主要演练了压迫对手、伺机反击的战术,而他也表示,对于弟子的表现,非常满意。

值得注意的是,训练课上的国安队员其实并不齐整,无缘上轮联赛的巴顿、朴成和晋鹏翔以及外援奥古斯托都没有参加,对于这样的情况,施密特给出了解释。他说:“前两者确实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在单独训练,这两天就会和全队进行合练,奥古斯托也有小伤,但是不会影响周五出战上港队的比赛。”

至于晋鹏翔的情况,施密特单独进行了说明。他说:“晋鹏翔过去一两周表现有些波动,和我们的要求不太一样。之前跟他也聊过这方面情况,但效果不是很理想,所以暂时把他放到预备队(二队)。”根据安排,预备队的球员暂时不能跟随一队训练和比赛,想要回到一队,需等到状态稳定下来,并达到教练组的要求才行。

本赛季晋鹏翔的表现起起伏伏,从何塞执掌球队期间的绝对主力到谢峰临时过渡时期的暂时失宠,再到施密特来到球队之后重新获得重用,27岁的他有着鲜明的特点。不过由于战术等方面的考虑,晋鹏翔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此番被下放到预备队,他何时能够重返一队还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