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先把亚冠目标放一放

2017-09-20 11:4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黄志阳

最近3轮中超联赛仅进账1分,北京中赫国安队与排在积分榜前列的球队的差距被拉大,进军明年亚冠联赛的希望变得越来越小。谈及此,国安队主帅施密特昨天表示,可能亚冠目标给球员们带来了太大压力,所以应该先把这个目标放一放。

昨天傍晚,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备战本周五主场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整堂训练课持续了两个小时,分组对抗环节的时长和强度都大于以往。施密特认为,球队近期战绩欠佳是多方面因素造成的,除了心理层面,球队在场上的表现也需要作调整。“我们在联赛间歇期前达到了很高水平,但最近的发挥不够稳定。大家要尽快走出上轮客场输给广州富力队的阴影,好好总结经验和教训,回到主场争取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展望与上港队的比赛,施密特直言困难不小,“我已经充分研究过上港队,也关注了他们与广州恒大队的亚冠比赛。上港队球员个人能力极强,但只要我们全队团结一致,周五就有望赢得胜利。”

谈到争取亚冠资格的话题,施密特表示,亚冠目标让球员们背负了太大压力,也影响到了他们在比赛中的发挥,“我认为应该先把这个目标放一放,先尽力打好本赛季剩余比赛,同时开始着眼未来。”他表示,国安队的发展是长期的,眼下处于起步阶段,但即便是起步阶段,球员们仍表现不俗。至于战术执行出现波动,也在正常范围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