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融入北京队不是问题 自己身体状况挺好

2017-09-21 09:38 中国篮镜头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20日上午,正在备战CBA联赛的北京首钢队,进行了新赛季的首次媒体公开训练。刘晓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身体状况不错。

今年夏天新加盟北京队的刘晓宇出现在训练场上。上赛季在上海,刘晓宇打出状态复苏的一个赛季,身体健康也保持的不错。八月随男篮蓝队出征亚洲杯,在关键时刻也是屡次挺身而出,蓝队主帅杜锋赞刘晓宇球商极高。

北京队的主帅亚尼斯曾是国家队助理教练,此前与刘晓宇也有合作,他对刘晓宇的评价与杜锋一样,称赞了刘晓宇的球商很高。

对于刘晓宇自己而言,来到新的环境,融入球队是首要目标。“首先从教练组包括到队友,其实很多人都比较熟悉,有当过队友的,也有当过教练的,所以说融合不是什么问题,主要还是一些默契和细节需要时间慢慢去适应,”刘晓宇说。

对于曾经饱受伤病困扰的刘晓宇,他的健康是大家最关心的。“身体状况挺好的,他们打全运会的时候自己有去康复和训练,球队集合之后,马上就和球队一起训练了。现在最主要还是和球队沟通,一些细节、掩护的质量、一些时机,需要比赛去一点点沟通和培养,作为控卫来说,怎么组织好球队的进攻,还需要时间,”刘晓宇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中国篮镜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