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官宣维森特退役 38岁老将已在中国效力14年

2017-09-22 09: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日19:00,2017中甲联赛第二十七轮,新疆体彩将在主场迎战梅州客家,赛前,新疆队官方微博发布迎战海报,而在海报中介绍了一个令人惋惜消息,就是在比赛中场时,将为老将维森特举办退役仪式。

维森特是在中甲第23轮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云南丽江主场同新疆雪豹以3-3的比分握手言和。新疆在比赛1-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两球实现绝平,极大的鼓舞了士气。但这场比赛里,新疆却遭遇到一个坏消息,那就是外援维森特受伤离场,被诊断为跟腱断裂,难以再在本赛季再登场。

维森特在2004年前往中国踢球,加盟中甲的武汉黄鹤楼队,攻入12球帮助球队冲超。迄今为止,维森特已经在中国联赛征战14个赛季出战342场,他也成为中国联赛征战次数最多的外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长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