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连杀!奥地利赛国乒首轮7-0日本 梁靖崑输球

2017-09-22 15:0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七连杀!奥地利赛国乒首轮7-0日本 梁靖崑输球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7年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单打首轮,女单比赛七场中日大战国乒再次取得7-0的完胜,其中王艺迪4-1石川佳纯,顾玉婷4-2平野美宇。不过四名出战男单的国乒主力中,梁靖崑2-4憾负奥地利的罗伯特-加尔多斯。

女单上半区陈梦领衔晋级

赛会头号种子陈梦首轮4-2胜日本的前田美优,她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中国香港的李皓晴,后者首轮同样是4-2赢了日本的长崎美柚。中国队的陈可首轮4-0完胜东道主球员波尔卡诺娃-索菲亚,王曼昱4-1胜中国香港的苏慧音,下一轮陈可将与王曼昱对阵。

在本次比赛中有不俗表现的日本球员加藤杏华4-0胜奥地利的刘佳,她下一轮将对阵中国香港的杜凯琹,后者首轮4-2淘汰日本球员松泽茉里奈。陈幸同4-0胜日本的森樱花,孙颖莎4-1胜日本的芝田沙季,这两名中国球员将在第二轮交锋。

女单下半区石川平野皆输

女单下半区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新科全运会女单第四名王艺迪,4-1击败日本一姐石川佳纯,丁宁的师妹张瑞4-3淘汰加藤美优,王艺迪和张瑞第二轮将碰面。代表葡萄牙出战的付玉4-1淘汰日本的盐见真希,顾若晨激战七局最终4-3战胜来自北海道的削球手佐藤瞳,顾若辰将与付玉争夺八强资格。

54岁的比利时奶奶级球员倪夏莲,4-3淘汰日本18岁的桥本帆乃香,第七局倪夏莲18-16取胜。日本的早田希娜4-1战胜波兰削球手李倩,倪夏莲下一轮将对阵00后出生的早田希娜。日本球员浜本由惟4-0完胜代表土耳其参赛的侯美玲。顾玉婷4-2淘汰世界冠军平野美宇,其中第四局顾玉婷20-18获胜。下一轮,顾玉婷将对阵日本的浜本由惟。

九名参加女单正赛的中国球员均顺利进入16强,而首轮有14人参赛的日本队仅有浜本由惟、早田希娜、加藤杏华三人晋级女单第二轮。

男单首轮头号种子遭淘汰

由于马龙、樊振东、许昕没有参赛,波尔、水谷隼等人又因为参加T2APAC比赛,没有来奥地利参赛,世界排名第7的中国香港球员黄镇廷成为赛会男单头号种子,他首轮1-4爆冷输给了埃及一哥奥马尔,奥马尔下一轮将对阵瑞典的K-卡尔松。

奥地利的“国乒女婿”费格尔4-2战胜中国香港的何钧杰,闫安4-2胜比利时的弗洛伦特,中国队的闫安第二轮将对阵费格尔。方博首轮4-3险胜克罗地亚的加齐纳,方博下一轮的对手是中国香港19岁的小将吴柏男,后者首轮4-2淘汰了新科世乒赛混双冠军吉村真晴。

林高远首轮4-2战胜男单世界排名第17位的葡萄牙一哥弗雷塔斯,梁靖崑首轮2-4不敌奥地利的罗伯特-加尔多斯。林高远下一轮将与加尔多斯交手。男单赛会二号种子丹羽孝希,首轮4-1淘汰葡萄牙的蒙特罗。(慎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腾讯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