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人和2-1下轮取胜就冲超 新疆1-3客家

2017-09-25 08: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23日和24日,2017中甲展开第27轮较量。今天的比赛,北京人和主场以2-1力克深圳佳兆业,稳定在次席的位置,下轮只要取胜就将冲超,梅州客家客场以3-1战胜新疆雪豹。昨天的比赛,石家庄永昌客场以2-3不敌呼和浩特中优,冲超形势更加严峻,青岛黄海客场以3-0大胜大连超越保留冲超希望,杭州绿城1-1战平武汉卓尔。领头羊大连一方以4-2战胜上海申鑫,距离冲超成功已经越来越近。云南丽江同浙江毅腾,以及保定容大和北京北控,皆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新疆雪豹1-3梅州客家

梅州客场如愿战胜新疆,这也令球队无需受到降级的威胁。新疆8胜8平11负积32分,梅州7胜9平11负积30分。第10分钟,梅州右路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后卫解围出现失误,门前的朱恩乐断下皮球,随后他冷静推射破门,梅州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14分钟梅州快速反击,右路插上的张治权接到队友的妙传,大力抽射得手,梅州迅速将优势扩大为2-0。第78分钟梅州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桑科门前包抄垫射破门,梅州以3-0锁定胜局。第90分钟肖开提输送斜传球,巴巴卡带球杀入禁区推射建功,新疆将比分追成1-3。

北京人和2-1深圳佳兆业

人和主场顺利拿下深圳,继续排在积分榜次席,冲超形势一片大好。人和16胜8平3负积56分,深圳12胜6平9负积42分。第12分钟,北京队在对手禁区内形成混战,快速插上的伊沃抽射建功,人和取得1-0领先。第56分钟人和左路底线倒三角传中,门前包抄的阿约维大力抽射破门,人和以2-0领先。补时阶段,深圳获得点球,普雷西亚多操刀主罚命中,深圳将比分追成1-2。

大连超越0-3青岛黄海

黄海客场如愿战胜超越,仍然保持着冲超的希望。超越7胜6平14负积27分,黄海15胜4平8负积49分。第18分钟拉基奇禁区内得到皮球,随后他转身抽射将球洞穿对手球门,黄海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36分钟高梵左路输送威胁传中,双方球员在中路争顶,皮球落到了小禁区前,拉基奇快速插上推射破门梅开二度,黄海以2-0领先。第39分钟拉基奇左路突破后,将皮球分到大禁区外,贝尔杜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邓卓翔得到皮球轻松推射建功,黄海以3-0扩大优势。

呼和浩特中优3-2石家庄永昌

永昌错失好局遭逆转,球队的冲超形势更加严峻。中优6胜8平13负积26分,永昌13胜10平4负积49分。第40分钟永昌右路输送威胁传中,后卫解围时出现失误,马修斯得到皮球冷静推射破门,永昌取得1-0领先。第48分钟永昌球员带球杀入禁区制造威胁,权磊禁区内解围时,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自摆乌龙,永昌以2-0扩大优势。第60分钟中优右路输送威胁传中,后卫解围却未将球顶远,禁区内抢点的多利得到皮球,随后用脚后跟将球磕进球门,中优将比分追成1-2。第71分钟中优右路传中,桑戈尔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中优顽强的将比分追成2-2。补时阶段中优禁区内左路传中,门前包抄的多利甩头攻门攻入绝杀球,中优以3-2实现逆转。

杭州绿城1-1武汉卓尔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绿城8胜11平8负积35分,卓尔11胜8平8负积41分。第38分钟宋志伟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罚点球,拉蒙操刀主罚一蹴而就,绿城以1-0领先。第74分钟姚翰林抓住机会建功,助卓尔将比分追成1-1。

上海申鑫2-4大连一方

一方以4-2力克申鑫,距离中超已经越来越近。申鑫10胜9平8负积39分,一方以17胜7平3负积58分继续领跑。第20分钟一方输送威胁长传球,博利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良机,在即将进入禁区的位置大力推射破门,一方取得1-0领先。第46分钟吴毅臻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劳尔甩头攻门得手,申鑫将比分追成1-1。第57分钟博利带球杀入禁区被门将放倒主裁判罚点球,周挺操刀主罚命中,一方以2-1再度领先。第77分钟克莱顿禁区内突破时被费拉里放倒,申鑫获得点球,克莱顿操刀主罚命中,双方打成2-2。第81分钟孙国文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博利垫射破门,一方3-2再度领先。第90分钟汪晋贤输送威胁直塞球,博利成功反越位并盘过门将推射空门得手,一方以4-2锁定胜局。

云南丽江1-1浙江毅腾

丽江和毅腾引人注目的保级大战,以1-1握手言和。丽江4胜9平16负积21分依然垫底,毅腾6胜8平13负积26分。第9分钟艾尔帕提禁区外突然选择远射,球速并不快,但门将在接球的过程中,却不可思议的出现脱手,眼睁睁的看着皮球滚入自家球门,毅腾取得1-0领先。第36分钟丽江获得点球,但因为毅腾方面不满判罚导致停赛8分钟,比赛才重新开始,孟洋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追成1-1。中场休息时,毅腾球员同丽江安保发生冲突,进球功臣艾尔帕提被打伤,这也比赛比赛长时间中断。下半时比赛重新开赛,两队已经无心恋战,最终以1-1战平。

保定容大1-1北京北控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保定以5胜7平15负积22分,仍然位列降级区,北控10胜4平13负积34分。第29分钟北控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经过队友的头球摆渡,禁区内得到皮球的温志豪大力抽射破门,北控取得1-0领先。半场补时阶段,保定获得角球,马丁内斯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杨泽翔小禁区内迎球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欧沃耶利跟上打门得手,保定将比分追成1-1。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