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为维森特办退役仪式 效力中国14年堪称传奇

2017-09-25 08:59 射门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中甲第27轮联赛,新疆队主场1-3不敌梅州客家队。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场休息时,新疆队专门为老将维森特举行了退役仪式,这位效力中国14年的外援老将正式退役。

在中甲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新疆队外援维森特受伤离场,后经诊断为跟腱断裂,赛季报销。对于这位已经38岁的老将来说,这也意味着本赛季结束后,不得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第27轮联赛开始前,新疆队就已经决定在比赛中,为维森特举办退役仪式。这位38岁的巴西人在中国联赛效力了14年,曾先后在武汉黄鹤楼、西安浐灞、武汉光谷、上海申花、新疆体彩等多支球队效力,出场超过300场,是效力中国联赛最长的外援球员,堪称传奇。新疆队也官方致敬维森特:传奇落幕,传承未来!永远的Vicente。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射门中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