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绝杀!国米1-0主场全胜 铁卫破门悍腰中柱

2017-09-25 09:0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间21时,意甲第6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1-0击败热那亚队,本赛季意甲主场保持全胜。布罗佐维奇射中门框,丹布罗西奥接角球头球打破僵局,完场前热那亚队奥梅昂加、塔拉布特先后被红牌罚下。国米新援卡拉莫上演处子秀并制造对手红牌。

比赛亮点:

绝杀狂魔国米:全场比赛破密防乏术的国米,在第88分钟进球锁定3分,蓝黑军本赛季12个进球中的8个都出现在比赛第75分钟之后。

卡拉莫首秀:国米新援卡拉莫本战替补出场上演首秀,对手为了阻止他付出4次犯规的代价,领到2黄牌1红牌。国米的进球也是来自卡拉莫妙射制造的角球。

梅阿查主场全胜:本赛季AC米兰、国际米兰在主场各线赛事里的全胜战绩继续得以保持。

MVP 丹布罗西奥:防守方面缠斗全场,又凭借定位球绝杀为国米带来关键三分。丹布罗西奥本赛季6次出场已经打入1球并助攻1次。

精彩回放

开场30秒国米险些破门,蓝黑军右路传中,伊卡尔迪中路并未抢到落点,佩里西奇后点劲射贴着门楣高出!第39分钟,比拉斯基精确传中,佩莱格里摆脱防守头球攻门,球略略高出。第45分钟,坎德雷瓦右路做球,布罗佐维奇弧顶处左脚弧线球打门,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47分钟,热那亚队奥梅昂加右路突破传中到后点,拉克索尔特距门16米处凌空抽射,皮球贴着门楣高出!第69分钟,布罗佐维奇弧顶处左脚劲射,佩林倒地将球扑出,伊卡尔迪跟进补射,球再被佩林扑出。第70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到后点,布罗佐维奇右脚凌空撩射,佩林将球没收。

国米换上新援卡拉莫,后者上演国米处子秀。第73分钟,伊卡尔迪做球,埃德尔弧顶处右脚外脚背劲射被佩林倒地扑出。第78分钟,潘德夫做球,奥梅昂加禁区右路劲射被汉达诺维奇扑下。第87分钟,国米角球被对手解围,卡拉莫距门25米外左脚弧线球劲射,佩林奋勇将球托出!

第88分钟,国米若奥-马里奥开出左路角球,丹布罗西奥后点头球攻门破门!国米1-0打破僵局。

伤停补时阶段,国米反击埃德尔形成单刀,奥梅昂加作为最后一个后卫犯规,裁判掏出红牌!补时第3分钟,塔拉布特飞铲卡拉莫,被红牌罚下!

统计数据

意甲-绝杀!国米1-0主场全胜 铁卫破门悍腰中柱

全场国米14次射门,1次打中门框7次射正,若非门将佩林表现出色,国米本有望更早取得进球。

争议解读

热那亚队因为两张红牌而群情激奋,但这两张红牌都是在伤停补时阶段出现,本身对比赛影响不大。奥梅昂加的红牌是作为最后一个防守球员,拉倒了已经形成单刀的埃德尔;塔拉布特的红牌是双脚离地飞铲,这两张红牌都无可争议。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29-达尔伯特/11-贝西诺、20-博尔哈-巴莱罗(17-卡拉莫,第74分钟)/87-坎德雷瓦(23-埃德尔,第60分钟)、77-布罗佐维奇(10-若奥-马里奥,第81分钟)、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热那亚(3-4-3):1-佩林/14-比萨斯基、13-罗塞蒂尼、87-祖卡诺维奇/20-罗西、4-科菲、44-维罗索(30-里戈尼,第79分钟)、93-拉克索尔特(18-米格利奥雷,第53分钟)/11-塔拉布特、64-佩莱格里(19-潘德夫,第74分钟)、40-奥梅昂加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冷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