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博利戴帽伊沃传射 周挺宝刀未老

2017-09-26 10:33 射门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甲第27轮战罢,凭借老将周挺的点射和博利的帽子戏法,一方继续大胜领跑,冲超在即;伊沃一传一射,人和也继续保持冲超的姿态,而多利的梅开二度帮助呼和浩特逆转了永昌,拉基奇两球帮助黄海大胜;下面看一下搜狐体育评选的中甲第27轮最佳阵容。

门将:

张翀(大连一方)

本场比赛是一方队主力门将张翀第130次代表球队联赛出战,他也用一次次的精彩扑救为球队的最终获胜立下了汗马功劳。第4分钟张煜东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技惊四座,被张翀飞身扑出。第13分钟,申鑫队长赵作峻接吴毅臻的角球攻击球门前点再度被张翀单拳击出,申鑫队的开场三板斧刀刀致命,好在张翀注意力集中力保城门不失。在申鑫队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没有再度失球,也为后来博利的帽子戏法赢得了时间和空间。本场比赛如果没有张翀的神勇发挥,胜利恐怕并不会属于一方。

后卫:

桑科(梅州客家)

梅州客家客场3比1战胜新疆雪豹,作为后卫,队长桑科在梅州客家客场挑战新疆的比赛中,不但很好履行了防守职责,而且还在第78分钟门前垫射,再下一城,为球队拿下三分立下战功。

周挺(大连一方)

大连一方客场4比2战胜上海申鑫,在还剩三轮的前提下,成功冲超近在咫尺。比赛中作为后卫的老将周挺表现可圈可点,不但在防守端尽职尽责,而且在进攻端也有所斩获,在大连一方第57分钟国威禁区内把博利扑倒被判点球,老将周挺挺身而出操刀命中。这也是本赛季周挺打入的第二粒点球。

乔尼(云南丽江)

在云南丽江主场迎战浙江毅腾的比赛中,丽江后防线洋枪乔尼再次扮演了球队的定海神针的作用,在防守端乔尼多次救险,化解险情,在进攻端也屡次通过精准长传发动攻势,是球队能够拿到1分的功臣。

劳尔(上海申鑫)

虽然申鑫没能阻击领头羊大连一方,但申鑫的外援后卫劳尔表现可圈可点,作为后卫的他还攻入了一粒扳平比分的进球,吴毅臻凌空弹传到小禁区,劳尔跃起强力冲顶得分,展现了他出色的抢点能力,虽然最终申鑫输球,但劳尔的表现瑕不掩瑜。

前卫:

伊沃(北京人和)

人和2比1战胜深圳佳兆业,坐镇中场的伊沃表现出色,一传一射,是球队获得三分的头号功臣。第12分钟,伊沃禁区中路射门得手,其后又助攻阿约维打进第二粒进球,帮助北京人和扩大比分。在北京人和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阿约维发挥到了极致。

邓卓翔(青岛黄海)

在青岛黄海挑战大连超越的比赛中,坐镇中场的邓卓翔发挥非常出色,他不但有效的通过组织调度,让本队前锋适时攻到前场,还抓住机会为球队直接射门得分。上半场尾声,接到贝尔杜的传球,邓卓翔插上冷静推射远角得手,帮助球队在半场就锁定了胜局。

姚翰林(武汉卓尔)

卓尔客场从绿城身上拿到一分,中场大将姚翰林功不可没,在卓尔客场率先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姚翰林挺身而出,萨米尔拦截到皮球后直接送出一记身后球,无人盯防的姚翰林插上拿球后劲射破门帮助卓尔扳平比分,展现了他出色的脚法和个人能力。

前锋:

博利(大连一方)

上半场第19分钟大连一方的孙铂中场长传,博利反越位成功,单刀直入推射首开纪录。第46分钟吴毅臻左路传球,劳尔头球攻门把比分扳平。第57分钟国威禁区内把博利扑倒被判点球,周挺操刀命中。第77分钟,吴毅臻左路凌空弹传,费拉里禁区内推倒跟进的克莱顿被判点球,克莱顿打球门右下角再次把比分扳平。第81分钟孙国文右路长传禁区,博利高难度飞身凌空垫射梅开二度。第90分钟汪晋贤中场送球,博利杀入禁区过掉国威之后推射空门上演帽子戏法。

拉基奇(青岛黄海)

在青岛黄海与大连超越的比赛中,队中头号强拉基奇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第18分钟拉基奇在四名超越球员的封堵下,在禁区内转身兜射远角破网,展现了突出的个人能力。随后拉基奇又在中路一脚劲射又上演世界波,成为球队大胜的头号功臣。

多利(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小草主场3比2逆转战胜石家庄永昌,终结三连败,面对永昌先进两球的困难局面,呼和浩特的洋枪多利关键时刻站了出来,第57分钟,多利神来之笔用脚后跟将皮球磕入网,第90分钟,多利头球梅开二度绝杀,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球队完成最惊天的逆转。阻止了对手的冲超希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富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