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手术顺利 本赛季CBA高挂免战牌

2017-09-26 15:5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 陈嘉堃

9月25日,北京首钢男篮队员孙悦在北京积水潭医院接受了右脚踝和左手小拇指的手术,手术一切顺利。首钢男篮此前未给孙悦进行新赛季球员的注册,以便他专心养伤。

孙悦多年前手部受过伤以后,小拇指一直处于弯曲状态,近年一直坚持了下来。去年夏天,孙悦的右脚踝在检查中发现存在着游离体,当时孙悦选择了保守治疗,导致伤情持续不佳,也影响了孙悦上赛季的表现。今年休赛期的训练中,孙悦因双脚受力不均,导致腰椎又出现新的伤病。9月中旬,首钢男篮发布公告,称孙悦因伤不会参加新赛季的球员注册,这意味着他将远离CBA赛场一年时间。孙悦利用这个时间进行脚踝手术,彻底解决伤病问题。目前手术成功只是一个开始,孙悦此后还要经历漫长的恢复阶段。J189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陈嘉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