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林体测未过缺席前五轮 首钢第一战变客场

2017-09-29 08:4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CBA公司近日发布消息称,因北京首钢队的主场在10月22日无法承办大型赛事,并与江苏肯帝亚队协商达成一致后,北京首钢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由原先的主场对阵江苏队,变为客场挑战江苏队。而北京队内线球员常林因为在此前的体测中总分没有达标,他将缺席联赛前五轮的比赛。

按照最初的赛场计划,北京队新赛季首场比赛是在10月22日主场与江苏队的比赛。但由于场馆原因,北京队与江苏队后来协商达成一致,当日比赛主客场对调,现在调整为客场挑战对手。

北京队球员常林在此前三个赛季效力江苏队,但他将无法出战这次对决。此前CBA体测时常林在总分上没有达标,而按照CBA公司关于补测的新规定,补测时间安排在联赛前五轮后进行,这也就是说常林将缺阵联赛前五轮的比赛。这对于北京队是一个损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