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北京人和主场2-0新疆成首支升级球队

2017-10-09 09: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8日,2017中甲第28轮先赛一场,北京人和坐镇主场以2-0力擒新疆体彩,成为2017中甲首支升级球队。图为赛后球员将教练抛起庆祝球队胜利。千龙网发 刘平摄

千龙网北京10月9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7中甲第28轮10月8日先赛一场,北京人和坐镇主场以2-0力擒新疆体彩,从而力压其他冲超竞争对手,成为2017中甲首支升级球队。

第3分钟,伊沃主罚左侧角球传中,阿约维在小禁区边缘抢点头槌攻门,艾克拉木江在门线处飞身跃起将球托出横梁。随后陈杰主罚右侧角球传后点,阿约维迎球冲顶,皮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第12分钟,伊沃在中圈从祁云飞脚下将球断下随即斜塞左侧,阿约维前插接应带球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蔡曦滑铲封堵将球挡出了底线。随后伊沃主罚左侧角球传中,阿约维在禁区中路迎球头槌攻门,艾克拉木江将球抱住。

第25分钟,陈杰中场拿球挑传禁区,邓涵文沿右侧突入禁区,艾克拉木江弃门出击封堵时与队友蔡曦配合失误,艾克拉木江脚底打滑未能完成解围,皮球则击中了邓涵文腿部弹入网窝,人和取得1-0。第27分钟,蔡曦防守阿约维犯规,人和在前场右路靠近禁区线处获得任意球,伊沃主罚起左脚弧线球射门,皮球擦着远端立柱飞出了底线。第41分钟,人和反击,伊沃在前场中路接到阿约维分球,伊沃随即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下底传中,包抄至门前的阿约维高高跃起力压严智宇抢点甩头攻门得分,人和2-0。

最终人和以2-0取胜,从而成为2017中甲首支升级球队。

     体育原创新闻推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