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托否认接触巴甲队:和国安合同明年到期

2017-10-10 09:0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和巴甲多支球队传出绯闻。不过在接受巴西福克斯体育采访时,奥古斯托予以否认。

在最近一段时间,弗拉门戈、科林蒂安等巴甲劲旅都有意签下奥古斯托,如今奥古斯托正在跟随巴西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比赛,他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没有和弗拉门戈联系过,我也没有和科林蒂安有过接触,还有其他一些球队,这都是传闻,我都没有和他们联系过。”

2016年年初,奥古斯托正式和国安签约,转会费约800万欧元,年薪600万欧元,这都创造了国安队史纪录。奥古斯托在巴甲踢球时效力过科林蒂安、弗拉门戈等球队,帮助科林蒂安获得过巴甲冠军,自己也荣膺最佳球员。

加盟国安后,奥古斯托是球队的绝对中场核心,他也继续保持高水平的状态,始终是巴西队一员。对于和国安的合同,奥古斯托表示:“我不知道这些传闻怎么来的,我和国安还有合同,明年年底才到期,现在这些新闻都是猜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歌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