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官方宣布李铁出任总经理 曾有意邀其执教

2017-10-10 10: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0日上午9点,武汉卓尔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国足领队兼助教李铁正式出任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兼体育总监,同时王小松将接替离职的原俱乐部董事长王创,出任新的俱乐部董事长。

目前中甲积分榜上,卓尔暂列第6,冲超已无望,俱乐部选择在这个时候再度进行调整,为明年提前做准备。这个赛季,卓尔投入非常大,引进了众多非常具有实力的球员,但球队战绩却不让人满意,费拉拉、唐尧东先后下课,在陈洋的带领下,卓尔战绩也没有太大起色。

今天,卓尔召开发布会宣布,李铁出任俱乐部总经理兼体育总监。据了解,当初费拉拉下课后,卓尔就有意邀请李铁执教,俱乐部非常看重他的带队经验,特别是他此前有带队冲超的经历。

不过,目前李铁还是国家队的领队兼助理教练,如何平衡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关系,这对李铁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花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