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 长春女足防守最佳 预备队比赛位居第一

2017-10-10 11:59 吉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长春女足防守最佳,预备队比赛位居第一

10月8日,2017赛季女超联赛全部结束,长春女足最终获得联赛亚军,以“三亚王”的成绩为赛季收官。没有收获冠军,很多人会认为今年对于长春女足来说充满了遗憾,但是真正热爱这支球队的人却会看到进步。毕竟,从三项季军到三项亚军,长春女足的迈的步子很坚实。

随着赛季的结束,女超联赛本赛季的各项数据也出炉,在各项榜单上,长春女足的防守是全联盟最佳的,而球队的预备队成绩也同样最佳。从这两项数据不难看出,长春女足的实力不容小觑,代表球队未来的青年队员,或许将成为球队未来争冠的基石。

2017女超积分榜 排名榜首的大连女足攻击火力最强打进40球,而长春女足却是今年防守最好的球队,14场比赛只丢9球,并且取得了队史最长的6连胜纪录。2017女超射手榜上拉斐尔和克里斯蒂安妮虽然只打进5球,但是两人也同样高效,拉斐尔出任前锋次数并不多,却收获5球并上演了帽子戏法,而中途加盟的克里斯蒂安妮虽然只打进5球,但却是在6场比赛中完成的。

长春女足只有3场比赛没有进球,其中前2场比赛的失利影响了整个赛季,当时由于国脚随国家队集训、新援刚刚到队,球队一直处于磨合状态,成绩不尽如人意。在客场战平大连女足比赛后,长春女足变阵442,球队渐入佳境,取得了六连胜,但是全运会的进行打乱了球队的备战节奏,休战近2月再开战的女超联赛中,长春女足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不敌大连,结束了连胜的脚步,也和冠军渐行渐远。

长春女足斩获预备队联赛冠军,在预备队联赛中,刘靖这样不满20岁的小将打进4球,韩淑雨、岳欣等小将同样有进球入账。锦标赛是今年的第一项赛事,在没有国脚参加的情况下,长春女足一路杀进决赛,但由于队员第一次踢决赛,经验比较少,最终输给了上海无缘冠军。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克里斯蒂安妮尚未来到球队,长春女足的表现比锦标赛更好,外援拉斐尔更是创造了单场进5球的纪录,遗憾的是决赛中在占据上风的情况下,点球不敌江苏与冠军擦肩。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于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