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不敌广州队 汉密尔顿仅得9分

2017-10-11 08:5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10月10日,北京首钢队在季前赛第一场中以80比94输给了拥有三外援的广州队。此役北京队整体进攻不算顺畅,两名外援杰克逊与汉密尔顿分别得到22分与9分。很显然队员们还需要尽快找到比赛节奏。

北京首钢队历经波折才来到陕西彬县。他们是在前日早上八点半左右抵达的机场,但由于天气原因以及飞机故障等,北京首钢队在机场待了多半天的时间,他们原本应该是在中午12点半抵达西安,但最后是傍晚6点半才落地。之后队伍乘坐大巴,历经差不多两个小时才抵达彬县的下榻酒店,队员们都感受到了路途的疲惫。

北京首钢队昨日的状态并不好,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比分落后。最后北京首钢队总共四名球员得分上两位数,外援杰克逊得分最高。季前赛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练兵与磨合阵容,胜负并不重要。北京首钢队今日将与强敌广东队交锋,他们期待能提升状态。

北京首钢队另外一名内线外援莫里斯并没有与球队一起出现在季前赛,他正在北京与体能师一起进行训练。莫里斯在北京首钢队前往季前赛前曾经与队伍合练过一次,他表示自己目前身体状况不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