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72:91不敌广东队 季前赛连折两阵

2017-10-12 08:2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10月11日,北京首钢队在陕西彬县打响了第二场季前赛,他们先赢后输,最后以72比91输给了老对手广东队。至此北京首钢队在季前赛已经连续两场输球。季前赛输赢并不太重要,重要的是练兵,但这场比赛北京队的得分比第一场时更低暴露出了不少问题。

在季前赛第一场输给广州队后,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指出,目前队伍进攻端不稳定的发挥是正常的,希望队员们能够早日找到感觉。但昨日比赛中北京首钢队的得分仍然没有上去,甚至比第一场还低,这显示出北京首钢队在进攻端还需要更多的磨合,也需要尽快找到进攻感觉。

北京首钢队昨日比赛的开局不错,两节过后还占据场上主动,但后两节时他们的优势逐渐失去,最后让对手占据上风。在昨日比赛中内线外援汉密尔顿有明显的得分状态提升,他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无疑,季前赛重在练兵,北京首钢队在内线上更多是让小将丘天出战,但他更多时候是为队友掩护与抢篮板,进攻端则没有太多表现,只得到1分。

北京首钢队今日将与天津队交锋,这也是他们这次季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北京首钢队在此前与天津队进行过队内比赛,当时他们获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