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新赛季将拼尽所有能量 休息留在退役之后

2017-10-13 09:0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今日,马布里晒出了自己休息的照片,并称在下赛季将会拼尽所有能量,把休息留在退役之后。

“I will give all of my energy on the court this year. I will rest when I retire(今年,我会把我的全部能量都花费在球场上。我会把休息留在退役之后)”马布里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并配上了自己休息的照片。

目前,马布里正跟随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征战热身赛,根据此前计划,球队将于13日结束热身赛,返回北京进行新赛季开始前最后的休整。

在10月22日,北控男篮将会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客场挑战同曦男篮,而在10月25日,北控男篮将会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对阵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山东男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