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海外转播权高价成交 美传媒巨头28亿中标

2017-10-13 09:22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传媒巨头28亿中标

近日,美国传媒巨头IMG打败竞标对手国际体育媒体服务公司MP&Silva,以3.71亿欧元(约合28.9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获得意大利联赛未来4年的海外转播权。

意甲此前与MP&Silva签下2015年至2018年赛季海外转播权时,价格为1.86亿欧元(约合14.51亿人民币),新的价格几乎是之前的两倍,新合同将于2018年生效,2021年截止。

据当地媒体透露,在竞价中,MP&Silva本来出价更高,但由于IMG提出了更出色的海外营销方案,出席的20家意甲俱乐部中,18家都投票给IMG,IMG最终中标。

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对这次转播权出售表示很满意,他说:“较之前两倍的成交价格,大大证明了意大利足球的实力与魅力。”

意甲2015年至2018年的国内转播权价格为9.45亿欧元(约合73.74亿人民币)。(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新华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