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海帅重归拜仁迎大胜

2017-10-16 08:4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张昆

10月15日凌晨,本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结束多场争夺,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凭借科曼、蒂亚戈、莱万多夫斯基、基米希以及对手的乌龙大礼,以5比0完胜在降级区挣扎的弗赖堡队,给新上任的老帅海因克斯送上了一份大礼,比起胜利更让人高兴的是,那支进攻华丽的德甲巨人又重新回来了。

上月底,拜仁主帅安切洛蒂由于战绩不佳遭到解雇,德国名帅海因克斯临危受命,将第四次执掌球队,合同期到本赛季结束。昨天的比赛,也是他时隔1597天重回拜仁教练席,并以72岁158天的年龄成为德甲史上第3年长的主教练,仅次于弗雷德·舒尔茨(74岁184天)和雷哈格尔(73岁270天)。

本场比赛中,老帅只对两个位置进行了微调,并让自己的爱将、西班牙人哈维·马丁内斯重新出现在了中场后腰的位置。而这些变化最终帮助球队在主场完成了一场大胜。海因克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一个好的开始是重要的,我们对此感到兴奋,这场胜利刺激了我们的信心和冲劲。”不过他表示,没必要把这场比赛渲染得太夸张:“从我们现在的情况看,不应该高估这场大胜,毕竟最困难和最重要的挑战还没有到来。我们需要在这场胜利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但一切都还不是完美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