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亚锦赛-中国2-0乌兹取开门红 陈圆梦刘婧破门

2017-10-16 08: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5日,2017年亚足联U19女足锦标赛展开小组赛首轮争夺。中国女足国青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第19分钟,陈圆梦首开记录。第61分钟,刘婧主罚点球破门。最终,中国女足2-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取得开门红。18日中国将迎战第2个对手泰国。

根据赛事安排,此次U19女足亚青赛共有八支队伍参赛,分为A、B两组,中国U19女足与朝鲜、泰国、乌兹别克斯坦同分在A组;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越南为B组。三天后的18日,中国队将迎战近年来进步神速的泰国女足,最后在21日下午,她们将面对老对手朝鲜女足。

比赛进行到19分钟,谢绮雯禁区外转身送出直塞球,陈圆梦禁区右路高速插上,对手门将选择出击,陈圆梦推射得手,比分修改为1-0。第39分钟,陈圆梦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1-0领先。

第61分钟,刘婧禁区内被对手绊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刘婧亲自操刀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2-0。

全场比赛补时阶段,比分没有被改写。最终,凭借陈圆梦和刘靖的进球,中国国青队2-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取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