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河太均建功 容大客场3-2胜毅腾留保级希望

2017-10-16 10: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15日19点35分,中甲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浙江毅腾主场迎战保定容大。上半场比赛,河太均为客队先拔头筹,约翰欧沃耶利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皮奥瓦卡里和王凯连扳两球,最终保定容大客场3-2战胜浙江毅腾。

多轮客场之后毅腾再度回到熟悉的主场作战,但目前的积分让他们还不能成功保级,本轮主场对阵保级对手保定容大对毅腾来说将是保级的关键战役。本轮保定容大的外籍主帅邦弗雷雷已经下课,动荡之中的容大能否在客场拿分现在看来似乎还是一个未知数。

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客场作战的保定容大率先发难,保定容大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后点的马丁内斯头球攻门被门线上的来晓宇扑出。第11分钟,保定容大打破僵局,毅腾后卫铲球出现失误,杨浩前场左侧拿球加速到禁区后斜传远端,皮球越过门将后,后点的河太均包抄推进空门,浙江毅腾0-1保定容大。第17分钟,朴韬宇禁区线上右侧直接起左脚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1分钟,毅腾右路进攻,皮奥瓦卡里禁区右侧横传,点球点附近卡斯特罗包抄射门打飞。

第28分钟,卡斯特伦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被防守人墙挡出底线。第30分钟,约翰欧沃耶利前场中路送直塞,河太均插上抢在出击的来晓宇之前将球打进,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8分钟,毅腾禁区外围分球右侧,刘越得球大力抽射打在边网。一分钟后,毅腾外围挑传禁区,皮奥瓦卡里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第42分钟,保定容大扩大比分,约翰欧沃耶利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挂死角,浙江毅腾0-2保定容大。第45分钟,保定容大外围挑传,马丁内斯头球争顶后,禁区右侧约翰欧沃耶利插上抽射破门,浙江毅腾0-3保定容大。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毅腾0-3保定容大。

下半场比赛,毅腾换人调整,范洋替下刘越,魏佳伟替下卡斯特伦。第55分钟,朴韬宇禁区左侧得球直接抽射,球被防守队员封堵出边线。第58分钟,毅腾右路传中,后点的杨浩拼抢手球犯规,裁判给了点球,皮奥瓦卡里点球抽射左侧得手,浙江毅腾1-3保定容大。第62分钟,李健禁区线上转身凌空抽射打高。第66分钟,毅腾再次取得进球,季骁宣禁区左侧传中,皮奥瓦卡里头球,皮球弹地后赵博门线上将球封堵,王凯跟进捅射破门,浙江毅腾2-3保定容大。

第73分钟,保定容大换人,王寒冰替下约翰欧沃耶利。第78分钟,孙发波后场长传球,禁区内河太均跟进抽射打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保定容大3-2战胜浙江毅腾。

浙江毅腾:32-来晓宇,6-何杨,15-吴晨,16-刘小龙,18-刘越(U23)(45’23-范洋,84’60-艾尔帕提-迪力夏提(U23)),24-王凯,27-李健,28-朴韬宇,10-季骁宣,29-皮奥瓦卡里,7-卡斯特伦(45’21-魏佳伟)

替补:1-郭纯泉,21-魏佳伟,23-范洋,30-任鑫,36-杨帆(U23),60-艾尔帕提-迪力夏提(U23),65-戴顺利(U23)

保定容大:30-赵博,31-陈科睿(U23)(80’28-李灵威),8-杨泽翔(U23),11-杨浩(86’2-谢维超),15-赵旭东,23-刘晓东,24-杜君鹏,25-孙发波,19-约翰欧沃耶利(73’32-王寒冰),10-马丁内斯,18-河太均

替补:1-米田贺,2-谢维超,17-李岩,20-张爽,28-李灵威,32-王寒冰,33-邸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佐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