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轮丢13球害惨米兰 红黑后防大佬屡犯低级失误

2017-10-16 11:2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输掉米兰德比之后,AC米兰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也连续三战被对手打入2球以上。更让米兰高层尴尬的是,博努奇、比格利亚、R罗三名重要引援接连犯错,导致伊卡尔迪完成了帽子戏法,也让米兰输掉了这场最不愿意输掉的比赛。

博努奇、比格利亚都被作为核心、领袖签入,米兰高层认为这两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会提升米兰的实力和战斗力,也让米兰的更衣室有了大佬坐镇。同时,自加盟以来,R罗就牢牢把持着左后卫的主力位置,对国米的赛前,R罗表示,“我们要证明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希望去赢得德比。”

蒙特拉毫无疑问的排出了352阵形,但面对伊卡尔迪一名中锋,米兰的防守球员却不断犯错,不断在要害地带给阿根廷人机会。伊卡尔迪上半场只有3次成功传球,但当坎德雷瓦第28分钟右路斜传时,三名米兰中卫却集体犯错,罗马尼奥利未能封堵坎德雷瓦的斜传,博努奇、穆萨基奥则只看球不看人,前者铲球解围未果,后者则姗姗来迟,让伊卡尔迪第一次在禁区内触球就轻松破门。

早早落后之后,蒙特拉中场休息时就做出了调整,米兰也一度扳平比分,甚至完全压制了对手。但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比格利亚却犯下了不可饶恕的低级失误,导致伊卡尔迪轻松扳平比分。中场处理球时,比格利亚脚下拌蒜,结果被伊卡尔迪断球,踉踉跄跄回追的比格利亚又被国家队队友盘过,而博努奇又一次犯了看球不看人的错误,伊卡尔迪得以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破门。

在博纳文图拉破门之后,米兰第二次扳平比分,对蒙特拉、红黑军团来说,拿到一分已经可以交待。然而,R罗却在禁区内拉倒了丹布罗西奥,送出了点球。毫无疑问的是,这三名球员的低级失误是米兰此役告负的关键原因。《米兰新闻网》赛后的评分中,R罗得到了最低的4分,博努奇得到了4.5分,而比格利亚则得到了5分。

8轮之后,米兰已经足足丢掉了13球,在意甲排名倒数第6位,对比之下,争冠集团的罗马、那不勒斯、国际米兰都只丢了5球,尤文也只丢了7球。8轮意甲,米兰仅仅2次零封对手,分别是零封克罗托内和斯帕尔。博努奇、罗马尼奥利、穆萨基奥都是一流中卫,比格利亚也是一流球员,然而,这四人的组合却漏洞百出。在对国米之前,媒体就质疑博努奇的加盟并没有改善米兰的防守,蒙特拉表示,“我永远不后悔签入博努奇”,而在德比的糟糕表现之后,蒙特拉是否该做出调整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奥拜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