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8轮综述-桑普3-1亚特兰大 热那亚获首胜

2017-10-16 11:2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8轮交锋结束多场争夺。国际米兰3比2击败AC米兰赢下德比大战,伊卡尔迪帽子戏法,蓝黑军团升至积分榜第二位。尤文图斯1比2负于拉齐奥退至第三,那不勒斯1比0小胜罗马豪取8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此外,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博洛尼亚、热那亚也各自取胜,萨索洛0比0平切沃,克罗托内2比2平都灵。

豪门赛况:在引人注目的米兰德比大战中,伊卡尔迪送出帽子戏法,帮助国际米兰3比2绝杀AC米兰,升至积分榜次席。而在另外一场焦点战役中,拉齐奥2比1力克尤文图斯,因莫比莱包办两个入球,而迪巴拉终场前罚失点球错过扳平机会。

本轮焦点:

那不勒斯8连胜领跑:那不勒斯在本轮的强强对话中客场击败罗马,获得新赛季的开局8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米兰德比国米险胜:举世瞩目的米兰德比大战,伊卡尔迪帽子戏法帮助国米险胜,蓝黑军团超越尤文升至积分榜的次席。

尤文主场不败终结:在遭到拉齐奥逆转落败后,尤文图斯自2015年8月以来的意甲主场41战不败纪录终结,各项赛事主场57战不败的纪录同时告终。

拉齐奥客场5连胜:蓝鹰军团获得客场5连胜,他们也成为两年来第一支客场击败尤文图斯的意甲球队。

神锋领跑射手榜:因莫比莱梅开二度,成为拉齐奥击败尤文图斯的头号功臣,本赛季他在意甲联赛中已经攻入11球,领跑射手榜。

热那亚联赛首胜:在客场击败卡利亚里之后,热那亚终于拿下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而卡利亚里则遭遇四连败。

本轮焦点球星:伊卡尔迪 国米队长在米兰德比大战中上演帽子戏法。凭借一己之力引领蓝黑军团取得胜利。伊卡尔迪也成为57年来第二位在意甲米兰德比中戴帽的球员。

尤文遭拉齐奥逆转 主场不败纪录作古

因莫比莱梅开二度击溃尤文

开场第23分钟,阿萨莫阿左路传中,赫迪拉禁区中路的扫射被门将斯特拉科沙扑出,道格拉斯-科斯塔小禁区内凌空补射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拉齐奥。第47分钟,阿尔贝托弧顶处送出绝妙直塞球,因莫比莱突入禁区推射命中右侧死角,拉齐奥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2分钟,米林科维奇送出直传球,因莫比莱禁区内被布冯扑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因莫比莱亲自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拉齐奥2比1逆转击败尤文图斯。终场前,帕特里克禁区内铲倒贝纳代斯基,经过视频助理裁判认定,主裁判判罚点球。但随后迪巴拉操刀主罚,球却被斯特拉科沙神勇扑出。

伊卡尔迪帽子戏法 米兰德比国米绝杀

第27分钟,坎德雷瓦右路突破传中,伊卡尔迪禁区内包抄垫射命中左下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AC米兰。第56分钟,博里尼送出助攻,苏索低射命中左下角,AC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3分钟,伊卡尔迪抢断快速突破分球,佩里西奇左路下底传中,伊卡尔迪凌空弹射命中右侧死角,国际米兰2比1再度领先AC米兰。第80分钟,博里尼右路传中,博纳文图拉铲射,球被汉达诺维奇扑了一下后击中门柱又打在自己身上弹入门线内,AC米兰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90分钟,罗德里格斯禁区内拉倒丹布罗西奥,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伊卡尔迪主罚命中右下角完成帽子戏法,国际米兰3比2绝杀AC米兰,拿下德比大战的胜利。

因西涅破门制胜 那不勒斯8连胜领跑

那不勒斯8连胜领跑

罗马此前获得各项赛事的5连胜,而那不勒斯更是以7连胜领跑积分榜。本场强强对话,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第13分钟,佩罗蒂传中,佩莱格里尼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9分钟,因西涅头球摆渡,梅尔滕斯的射门被扑出。一分钟后,因西涅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罗马。第27分钟,佩雷斯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5分钟,哈姆西克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50分钟,德罗西中路传球,哲科的远射打偏。第56分钟,德罗西再度分球,科拉罗夫左路插入禁区射门偏出远角。第59分钟,卡列洪妙传,哈姆西克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70分钟,佩罗蒂传中,法齐奥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84分钟,科拉罗夫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错过这个机会后,罗马0比1负于那不勒斯,后者豪取8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罗马(4-3-3):1号阿利森/25号布鲁诺-佩雷斯、5号胡安-赫苏斯、44号马诺拉斯(59分钟,20号法齐奥)、11号科拉罗夫/4号纳因戈兰、7号佩莱格里尼(78分钟,30号格尔森)、16号德罗西/8号佩罗蒂、9号哲科、24号弗洛伦齐(71分钟,17号云德尔)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3号希萨伊、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31号古拉姆/8号若热尼奥(73分钟,42号迪亚瓦拉)、17号哈姆西克(71分钟,20号齐耶林斯基)、5号阿兰/7号卡列洪(82分钟,30号罗格)、14号梅尔滕斯、24号因西涅

佛罗伦萨2-1乌迪内斯

佛罗伦萨近3轮未尝胜绩,面对刚刚结束三连败的乌迪内斯,佛罗伦萨在主场占据优势。第7分钟,贝纳西头球摆渡,西蒙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8分钟,基耶萨传中,西蒙尼的头球攻门被封堵,泰罗小禁区内右脚补射得手,佛罗伦萨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30分钟,贝纳西送出直传,西蒙尼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32分钟,维雷图特传球,贝纳西的远射偏出右上角。

第52分钟,阿德南传球,德保罗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7分钟,维雷图特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泰罗攻门命中右下角梅开二度,佛罗伦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9分钟,扬科托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2分钟,德保罗传中,萨米尔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乌迪内斯扳回一分,但最终仍以1比2负于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4-3-3):57号斯波迭洛/2号劳里尼、20号佩泽拉、13号阿斯托里、3号比拉吉/24号贝纳西(76分钟,31号胡戈)、5号巴德尔伊、17号维雷图特/25号基耶萨(80分钟,10号埃塞里奇)、9号西蒙尼、77号泰罗(84分钟,6号卡洛斯-桑切斯)

乌迪内斯(4-5-1):1号比扎里/27号维德默尔(46分钟,53号阿德南)、4号安杰拉、17号纽廷克、3号萨米尔/72号巴拉克、10号德保罗、6号福法纳(69分钟,18号佩里卡)、14号扬科托、15号拉萨尼亚(46分钟,7号莱德尔-马托斯)/20号马克西-洛佩斯

桑普多利亚3-1亚特兰大

桑普多利亚上轮负于乌迪内斯遭遇赛季首败,面对最近7场各项赛事不败的亚特兰大,桑普多利亚迎来苦战。开场第21分钟,斯皮纳佐拉传中,克里斯坦特头球攻门命中,亚特兰大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56分钟,夸利亚雷拉传中,萨帕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9分钟,斯特里尼奇传中,卡普拉里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桑普多利亚2比1反超领先亚特兰大。第68分钟,普拉伊特送出妙传,利内蒂攻门命中右上角,桑普多利亚3比1击败亚特兰大。

萨索洛0-0切沃

萨索洛最近6轮输掉5场已经跌至降级区边缘,面对最近4轮2胜2平保持不败的切沃,萨索洛与之展开拉锯战。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未入球,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博洛尼亚2-1斯帕尔

博洛尼亚最近两轮获得连胜,但本赛季至今主场不胜。面对最近5轮1平4负的升班马斯帕尔,博洛尼亚迫切渴望迎来主场首胜。第30分钟,帕拉西奥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波利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博洛尼亚1比0领先斯帕尔。第49分钟,萨拉蒙不慎自摆乌龙,博洛尼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8分钟,安特努西远射命中右下角,斯帕尔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博洛尼亚。

卡利亚里2-3热那亚

热那亚获联赛首胜

卡利亚里此前遭遇联赛三连败,面对本赛季至今不胜排名倒数第二的热那亚,卡利亚里在主场踢得非常主动。开场仅仅8分钟,塔拉布特送出直传,加拉比诺夫攻门命中右下角,热那亚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35分钟,里戈尼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塔拉布特远射命中左下角,热那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8分钟,法拉戈传中,帕沃莱蒂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1比2。第75分钟,罗斯传中,里戈尼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热那亚3比1领先卡利亚里。第78分钟,维罗索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视频助理裁判认定,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若奥-佩德罗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卡利亚里扳回一分,但仍以2比3负于热那亚遭遇联赛四连败,热那亚则取得联赛首胜。

克罗托内2-2都灵

克罗托内最近两轮1胜1平保持不败,面对实力不俗的都灵,他们在主场依旧采取了防守反击战术。第25分钟,特罗塔送出助攻,罗登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克罗托内1比0领先都灵。第53分钟,利亚伊奇的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萨迪克和莫雷蒂连续攻门均被封堵,法尔克紧接着远射命中左下角,都灵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4分钟,西米送出助攻,马尔特拉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克罗托内2比1再度领先都灵。第92分钟,利亚伊奇传中,德西尔维斯特里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都灵2比2险平克罗托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Be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