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自曝未与拜仁谈续约:我不着急 先专注比赛

2017-10-20 10:5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罗本自曝未与拜仁谈续约:我不着急 先专注比赛

海因克斯上任之后,罗本的表现大幅回升,而近日刚刚从国家队退役的他则专心俱乐部,不过他在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未和拜仁商谈续约事宜,而且自己不着急。

罗本和拜仁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届时他将年满34岁,有报道称他不会续约,而是会选择退役。罗本表示俱乐部还没有找自己谈续约的事,但他坚称现在自己并不考虑这事。

“我很放松,”罗本告诉德国天空体育,“目前还没有任何人找我谈过,也不急,我感觉很好而且只专注于足球。”

在3-0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罗本完成了100次欧冠出场,并为胡梅尔斯送出一个助攻。罗本对自己这一成就感到高兴,但他更在意赢得冠军。

“这是一个特别的成就,如果不是因为受伤,我本可以拿到更多上场次数。”罗本说道。“我对此感到一点自豪,但重要的不是纪录,我宁愿再拿一座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