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拉:球迷高层应力挺球员 他们紧张到失去信心

2017-10-20 11:0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蒙特拉:球迷高层应力挺球员 他们紧张到失去信心

米兰的危机在加剧,继联赛三连败后,欧联杯之前的全胜(4场资格赛+2场小组赛)本是最后的骄傲,可今天在主场,红黑军也未能拿下雅典AEK。面对刺耳的嘘声,面对愈发沉重的压力,蒙特拉赛后表示:希望AC米兰高层站出来保护球员。

谈到本场比赛,蒙特拉讲道:“这是很复杂的时刻,但是如果我们赢下今天的比赛,那么热情会截然不同。球队希望踢自己的比赛,但对手严密布防,这让问题变得艰难。我想,球场内弥漫的失望、愤怒的情绪被球队察觉到了,但这是因为意甲的三连败的结果,不全是因为球队的表现。今天我们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但并未能把握”。

那么现在的AC米兰所缺少的是什么?蒙特拉表示:“我们缺少的是瞬间的闪光。我看到小伙子们希望做的更多,他们希望证明他们配得上AC米兰,但是这反而在心理上束缚了他们。去帮助他们摆脱束缚,这是我的工作。”

赛前,米兰体育经理米拉贝利批评了球队的表现,指出球队在对阵桑普多利亚的全场、对阵罗马的最后20分钟和对阵国际米兰的上半场,都是梦游状态。蒙特拉却表示:“我和米拉贝利有着很好的私交,每个人都有权力去评估和下结论。但我不认为我们对阵国米的上半场、对阵桑普的比赛是在梦游。我想米兰应该得到赞誉,因为我们压制了罗马队70分钟。当然,我们都希望米兰95分钟都打出美妙足球,但是这需要我们的提升,我确信我们会达到那个水平,但很多球员是新来的,而目前的形势让他们在表现自己时很是挣扎。”

谈到圣西罗球场的全场嘘声,蒙特拉建议球迷、球队都保护球员:“我想嘘声并不是因为今天的表现,而是因为意甲的三场连败。我希望球迷努力去支持球员们,而不是支持我。他们需要帮助我们走出困境,提升联赛排名。”

如果说,之前AC米兰落败只是因为阵型、战术和球员状态的问题,那么如今的红黑军,还因为糟糕的战绩,而染上了心理问题。蒙特拉建议球队站出来保护球员:“如果俱乐部决定和球队更近,保护他们,我们会更早的取得胜利。有一些我们的核心球员,目前并没有足够的自信,去尝试更多即兴的、大胆的表演。我们需要帮助他们摆脱压力,带着更多的喜悦、自由去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冷雪

猜你喜欢